113年第1次編制外專任教研人員(專案教研人員)新、再聘開始受理申請

 

檢送本校編制外專任教研人員(專案教研人員)申請及績效評鑑案,請於113320日(三)前檢送相關資料至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辦理,請查照。(相關公文


說明:
一、因應各單位教學研究所衍生之編制外專任教研人員聘任需求,由各系所或中心提出申請,並經本校進用編制外專任教研人員審議委員會審核。
二、本次受理聘期自11381日起之新、再聘人員。
三、各單位如有聘任需求,請參照相關辦法及作業流程辦理,說明如下:
() 請填寫申請書(再聘者需另填送績效評鑑表),並檢附系級教評會會議紀錄。
() 講師請選填[教學型][教學研究型]編制外專任教學人員績效評鑑表。
() 其他職級教師請一律填寫[教學研究型]編制外專任教學人員績效評鑑表(或從其審查意見辦理)。
() 研究人員請填寫「編制外專任研究人員績效評鑑表」。
() 單位若有新聘申請案,需就所有新聘案進行排序。
四、申請單位請於113320日(三)下午5:00,擲交紙本及電子檔各一份至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辦理:
() 電子檔請提供pdfdoc兩種格式,前者需含相關單位主管核章之掃描檔。
() 電子檔請寄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,主旨請寫:申請專案教研人員-系所-職級-姓名。
五、申請書及績效評鑑等相關表格,請至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網站下載使用。網址為:http://hesp.ncu.edu.tw/farmer/index.php/2017-08-11-06-45-46


 

《卓越研究促進方案》是校方表達對教研人員的卓越研究之肯定與獎勵方案,我們感謝他們對中大的卓越貢獻,引領我們大步前進。

誠摯邀請參加《卓越研究促進方案 - 頒獎典禮》。將由校長頒發下列獎項,以表彰他們對本校的卓越貢獻。

日期:113年1月12日 上午10時
地點:教研大樓三樓 未來研究空間
獎項:
■ 論文貢獻:拔尖論文貢獻獎、傑出論文貢獻獎、優良論文貢獻獎

 

112論文

 

■ 產學貢獻:拔尖產學貢獻獎、傑出產學貢獻獎、優良產學貢獻獎

 

112年產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