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中山大學-文學院舉辦《沿岸?地景》高教深耕執行成果展,自108年11月10日起為期一周,假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倉庫C8-8展區展出,敬請廣為宣傳並鼓勵師生同仁踴躍參加。

說明:

一、《沿岸?地景》高教深耕執行成果展,分四個區塊展覽,包含〈高雄的美麗與哀愁〉中重現故事殘箋,引領魔幻穿越〈在場/不在場之舊左營〉,一同關注城市角落裡的〈陰聲暗影〉,及共同體驗〈記憶身動〉的破碎殘影所再現的時代記憶。本展覽所關注在於召喚城市複像,是曾在而已然離開的故人,是那些曾經風華卻已然沒落的地區,也是棲居在城市之光所照不到的邊緣人群。藉由種種微小的發生、不被關注的敘述和被遺忘的故事,細細地編織獨屬於高雄這一海港城市的《沿岸?地景》。

二、展期:108年11月10日(日)起至11月16日(六)止,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。

三、開幕茶會:11月10日(日) 下午15時。

四、創思對談:11月13日(三) 下午14時。

五、本展覽認證為「大學之道」活動,歡迎學生踴躍參加。

中山大學